close
今天從午間新聞中得到了這個消息
身邊的同事知道我是個死忠象迷
紛紛跑來問我發生什麼事~

兄弟領隊洪瑞河說:
球隊連年虧損.加上轉播金又要縮水
兄弟明年可能不堪負荷.走上解散一途

我很能理解跟體諒
從洪家兄弟說出解散兄弟隊這番話時
那種心中的悲痛與煎熬
畢竟.今年已經是兄弟隊成立後
---第二十三個年頭了---

但是~洪領隊也提到說!
兄弟母企業只是一間飯店
沒有辦法支撐應付一支職棒球隊
那是否改往其他的方向去想辦法解決
而不是恐嚇球迷.轉播單位.球員.聯盟等
把要"解散"這種字眼掛在嘴邊
對於支持兄弟10多年的我來說
又何嘗不痛心??

我想.造成今天這樣的問題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如果能重整球隊也不失為一個好辦法
那就一次把有問題的球員剔除
籌組球員工會.提高平均薪資
建立相關制度管道
做一些球迷希望&期盼看到球團做的事
大家進場的意願一定會增加的

如此一來
我想~台灣的職棒
一定還會有第二個.第三個
甚至幾十個的二十年

期待職棒一甲子(60年)的時候
我依然坐在觀眾席上
看著我的最愛*兄弟象

台灣棒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kao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