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23號 

今天一大早就集合要前往龍潭。也就是兄弟的大本營
要去看春訓以來的第一次紅白對抗賽
沒想到台北居然下起了大雨只好放棄前往~
轉往淡水"海中天打擊練習場&大魯閣保齡球館"
下午到小康家打麻將~還搞到開兩桌勒
一路戰到天亮。。。輸贏不超過500吧
累!!以後我不要熬夜打牌了

 二月22號 

今天下班後去了國父紀念館
跟小康。風痕看了今年花燈的感想
*孫逸仙他家的花燈=>醜弊了! *

二月21號 

元宵節~吃湯圓~賞花燈~
炸寒單爺~夜弄土地公~鹽水烽砲
還有擠爆人的平溪天燈
 
元宵節的本意大家應該都忘了吧!

二月18號

今天是小康生日


二月17號

二月份慶生大會
早上9點 永和樂華好樂迪 晨唱不是我的TONE
中午1點 達觀會館方城之戰 WII才是王道啦
晚上7點 新店抱飲抱食 新葷食主義 吃的好飽
小康~水哥~生日快樂唷


二月16號  

難得放空在家 卻在MSN上聽人訴苦
男女朋友吵架很正常 可是吵的原因很鳥
更不爽的是 還被人放鴿子 一通電話都沒
我想 再深的友誼 都被妳消費完了


二月15號

元氣售票系統開賣 根本是秒殺的狀態
棒球果然是台灣國球~
大家都很熱血想參予


二月14號

閃亮亮~閃亮亮~的情人節來了!
11朵黛安娜玫瑰+無限心意
度過第五個情人節了


二月13號

8搶3奧運資格賽門票今天開賣
她媽的濫7-11 什麼鳥I~BON系統
好里佳在 阿修每小時到7-11奏效
總算買到3/8中墨大戰的門票
阿修~感恩唷!


二月12號

開工了 無力 跟周一症候群一樣 懶!


二月11號

年初五了 隔天要上班了 睡到中午才醒
虛晃一下午 很累懶得出門 天色漸漸暗了
晚上麻麻又找打牌 50-20再勝1張小朋友


二月10號

年初四 過的好快 放五天假了@@"
睡到中午 下午在天母美麗華影城看了"長江七號"
看完失望~ 星爺不見了><
(電影票好貴。兩個人+吃喝。一張小朋友找回120)

這一晚又到小康家打通霄麻將 狂勝3張半小朋友
P。S打100-20不是我提議的。連位置都不是我抓的啦
(小康。風痕。小胖。叮噹)


二月9號

年初三 今天好像水哥生日 但我昏睡了
晚上小妞自己搭車過來我家 開心︿︿
那一夜。。。有點累


二月8號

年初二 中午陪麻麻去了舅舅家吃飯 露個臉閃人
趕往乾爹家吃中飯 看到乾姊的男友 還不錯!
應該是好消息近了~ 祝福他們
晚上在小康家麻將打通霄 小贏1張小朋友
(小康。風痕。啟揚。阿翔)


二月7號

大年初一 恭喜恭喜 新年快樂
中午剛吃完飯就被征召上牌桌
打牌是麻麻唯一嗜好 當當孝子無妨
小勝300 有贏就好 好彩頭啊!


二月6號

今天就是除夕了! 要過年囉
一大早回石碇祭祖 跟親戚相聚 
在鴻海的大堂哥今年年終領得爽歪歪
晚上吃完年夜飯 被麻麻抓上牌桌
手氣不順 小輸600 明天討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kao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