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妳)!失望了嗎?

身為球迷~從去年的京奧
一直到前天的WBC
我想!大家的心理都不好過

接連兩場國際賽事輸給了中國大陸
這種震撼隊球迷來說真的很大

可是.對球員何嘗不是?
球員們從小就是科班出身
幾乎可以說是穿著中華隊球衣長大
從小到大出國參加的國際賽事何其多
每每碰到中國大陸都是大比數勝出

直到前幾年中國申奧成功
他們為了身為地主不能丟臉
可說傾全力在準備瞄準中華隊

去年那一戰.台灣球員都被震到了
直到現在都還無法平復吧!

看看日本吧~上屆WBC跟韓國的戲碼
有多麼戲劇性我就不提了!

亞錦賽~亞洲職棒大賽~北京奧運
日本都吃了韓國的虧
可不也都討回來了嗎??

我想說的是~身為球迷!
輸球的心情大家都有~
可是最難過的應該是那些
在現場拼戰親身經歷的選手吧

他們會不會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
他們會不會開始動搖自己的信心?
他們會不會開始否定自己的球技?

我只想呼籲大家!
3/28職棒球季就要開始了
不論你對球團或是某些個人有什麼意見
請進場支持球員!!

沒有球迷~球員就沒有舞台
沒有舞台~球員就無法比賽
沒有比賽~球技就不會進步

這樣的惡性循環不是大家所樂見
為了早日返回世界棒球五強
我呼籲大家進場支持球員!!

兄弟加油~中華隊加油~台灣加油!

大台北M@CHI幫~挺兄弟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kao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