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我公司有放假唷~爽!!

喔耶!今天放假唷!

為什麼勒??因為補假啊

補哪一天唷?就228咩

哈哈~外商公司真是爽~


兩天前就跟女友說好去賞花囉


哈哈~星期一人應該不多~剛好

我不喜歡人擠人的感覺

吃完中飯.下午2點出發!!


到了第二停車場~靠>0<我大驚

人車都超多的~看來最近失業潮真的很猛

不過天氣還不錯.就先往花鐘出發吧~



今年的櫻花幾乎都已經凋謝的差不多了

剩下杜鵑大放異彩~獨挑大樑啊!

走了一圈~整個身心靈都在大自然中釋放了壓力

真的很爽快!!

下山後,本想去北投吃”溫泉拉麵”

靠!!周一公休= =看著門口的牌子我都傻了

沒關係~士林多的是美食..哼

回天母吃”二子山拉麵”一樣很屌

嘿嘿~我的是牛肉丼飯,吼!牛肉+蛋黃攪拌後超軟嫩



蘇菲吃的是玉米奶油拉麵,吃一口她就後悔了@@

她說好油~喝了一口湯就覺得好膩

活該!!誰叫她不聽我的~執意要奶油玉米~

拋棄了我推薦的味増,這是*食神*給她的處罰吧

另外還點了份煎餃,有點後悔(吃八方or阿財就好啦)

二子山真的不錯唷~推薦大家來嚐嚐看唷!

(停車是比較大的問題)

吃飽後還跑去遵業家串門子~!

他兒子越來越可愛囉,不過也很會暴動就是了@@"

女兒還是一樣害羞~好羨慕0.0


(中午吃的是新婦.海南雞飯,相簿裡有唷!下次再介紹)

創作者介紹

月半TIGER.大台北M@CHI幫~*

jasonkao9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