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很不爽,超級不爽

剛剛接獲朋友來電,表示在網路新聞中

看到了倪福德要前往美國發展的消息

老實說,我很不悅!兄弟又一次被擺道!

上一回,3年前兄弟在年度選秀當中

選了左投葉丁仁,結果勒??他媽的BB彈勒

當天下午才選完,晚上就傳出葉丁仁跟紅襪簽約

準備前往美國小聯盟發展,不留在中職了


然而這一次,相同的情況又發生了

本來還期待倪福德可以成為兄弟的即戰力

但是他卻選擇了MLB的底特律老虎隊3A

經由新聞中所獲知的訊息,簽約金15萬美元,年薪6萬美元。

預估兄弟開出的條件是月薪15萬台幣,其實年薪相去不遠

應該只差在簽約金吧!另外,就是一個夢想!大聯盟的夢


我個人覺得,最不應該的是,腳踏兩條船的心態

既然去美國的意願比較高,那當初詢問你為何不誠實回答?

現在選了卻簽不到,搞得大家都難看,何必呢?

難道中華職棒在你們眼裡,只是一條最後的退路

基於我是兄弟的球迷,一定要發出不平之鳴!



不過,站在追逐夢想的角度

既然倪福德已經決定赴美挑戰

那麼!我也祝福他在MLB有好的表現跟發展

期許他有朝一日,成為另一個台灣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kao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