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現在的1000元還真是小咖

才買沒幾樣東西,怎麼就不見了勒?

不仔細想想,還以為皮夾會吃$$勒@@"

哪像以前,1000元拿出來可好使得勒

吃得飽.買得多.用得久.還會找零!!


胖虎今天下班後,因為喉嚨發炎

所以前往耳鼻喉科診所被騙錢= =

(批ㄟ斯:因為從來沒有只去一次就看好過)

掛號費: $150

然後勒 => 往下看 GO!!




拿NIKE白鞋去了"洗鞋王"

(老實說這家還不錯~都洗得超乾淨)

為啥要洗鞋勒??且聽我道來~~~

還不就*傳說中的那天*吐了滿身

就連我純白無暇的鞋子,也遭受無妄之災

既然對不起它,只好送它去SPA囉

洗鞋費: $350 =>怎麼那麼貴

200(洗鞋費)+150(補色,鞋邊都泛黃囉)


然後,客官們~劇情走到這裡,似乎沒有太大起伏

登~登~登登~  登~登~登登~~


小弟我總於把*渤肯鞋*拿去修理啦!!

之前因為懶惰,加上覺得還不到保養的時候

所以一拖再拖~再拖又拖~就這麼一直拖下去


來人呀!!拖下去斬了!!   


啊~嗯丟喔!!是拿去直營店門市啦


就在小姐查看鞋況一番後,小姐終於開口了

小姐:先生,你這個鞋底都磨損囉!要換了

胖虎:OK呀!那就換啊,大概多少$$勒?

小姐:不貴啦,看你換半底還是全底

胖虎:半套跟全套...不是啦!半底跟全底差在哪?

小姐:= ="看是換後半還是全換,我看你這個需要全換唷!

胖虎:喔!你比較專業(讓專業的來),那就兩隻腳都換全底

小姐:一共是550元,3個星期後來取鞋

胖虎:啊...550!好,先付嘛?(阿娘喂!怎麼這麼不貴@@")

小姐:請留姓名.電話,好了會在取鞋前兩天通知你

胖虎:(默默拿出$550,留下男兒淚&姓名電話﹚謝謝,再見!

就這樣,渤肯鞋,花了老子我$550


看病150+洗鞋350+修鞋550 =1050

靠!!不只1000飛了,連我明天的早餐$也貢獻出去了


水哥.小喵.小胖.叮噹~~什麼時候還要打牌??

胖虎欠"所費"了!! 哈哈哈~我是機車底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kao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