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集


中午吃完肥前屋,因為聽聞明後兩天對暴龍的比賽


都已經因為"黑米隊"被停權,所以今天在新莊的比賽


確定是兄弟今年例行賽的最終場了!!


於是,我趕緊打給ANGEL & KAY


問問他們要不要來新莊看球~最後一場唷


都說沒空.就算囉!我前往球場跟小康會合




買好票.進了場.人山人海呀><"


原來是球團舉辦的簽名會~能簽到誰的還要用猜的唷


~~好運的中時鐘.歹運的中龍眼~~


我跟小康便網2樓走去~哪裡舒適啊




看著兄弟跟中信的球員練球~看的我昏昏欲睡


突然..."砰"的一聲,吼!張家源,幹嘛把球打過來~


想嚇誰啦,拎北的瞌睡蟲都被你嚇跑啦@@"(怒)


算了~看在撿到一顆球的份上,饒你一命!



咦?!那個背後怎麼在守備??

中信的61號?不是沈螃蟹嗎??

怎麼站在一壘守備.過一會兒還拿著球棒進打擊區

哇靠~還真的打起來了勒~有模有樣的


比賽開始

這場大家注目的焦點,大概就在恰恰能否4支4


衝上4成,來個年度打擊王首破4成打擊率


以及勝偉是否搶下盜壘王,還有強投豪打沈螃蟹??



彭政閔


毫無疑問是今天的焦點人物,第一個打席打出的安打


象迷的吶喊.象迷的歡呼,差點把一壘看台給整個掀掉


很可惜.很可惜.真的很可惜


第二個打席無功而返,不過看到彭政閔奮力


跑向一壘的樣子,真的很令人感動

第三個打席聽說是恰恰要求輝總讓他繼續打下去


結果直襲投手被接殺,口中隱隱出現是自動消音的國罵


四成打擊率也在這個打席之後宣布無力攻頂.囧


看到彭政閔懊悔的樣子


很不捨.很不捨.真的很不捨


球賽來到八局下半



看到陳冠任又不可思議地再多添一發三壘安打

奮力滑向三壘的拼勁,看到王金勇打安打之後

大家正要喊我愛你的時候,偷偷地盜上二壘的

拼勁
以及眾兄弟們持續連綿不斷攻勢的拼勁

很感動.很感動.真的很感動



王勝偉
真的很棒

沒有辜負學長的期望

沒有辜負球迷的期望

在最後一個打席扎扎實實地打出安打

抓準時機的起跑.頭盔鬆脫的撲壘

必恭必敬地向一壘看台的象迷脫帽致敬

這一幕!!我會永遠永遠記得的





感謝兄弟象給我一個那麼美好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kao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