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這天的下午.看見新聞中傳來令人痛心的消息

是的!!又是打假球的新聞,這次還老闆跟球員一起搞鬼


看著新聞中報導著過去爆發放水球的舊聞
同事問,當時真的有職棒簽賭嘛? 
我點點頭,還好他沒問兄弟有嘛,不然我不知道該說啥

沒想到過一天而已,這次我竟然沒啥感覺,麻痺了嘛?
這種事就像你明明知道問題在哪,也知道該怎麼做,
但主事的人就是不做,你有什麼辦法?

接著白目同事又問,看到打假的有什麼感覺~
我說,那是種你燃燒熱情.付出熱血賣力加油.
卻發現一切都是假的,那種錯愕的感覺

同事點點頭,又問,那你現在為什麼還那麼支持? 
我說:就像魔戒裡頭,佛羅多對山姆說的 
這世界還是有良善值得我們去努力保護的 
我說,還是有認真打球.潔身自愛的球員

我朋友看到新聞還打來問要不要看季後賽
我說,機會難得喔,搞不好明年就沒有中職囉 
朋友笑說,怎麼可能,我也只能回以苦笑 
嗯,現在我可笑不太出來,希望我沒有烏鴉嘴

總之,季後賽了,米迪亞的事也許會影響到整個中職

明年還有沒有中職,我不知道 
但對我們兄弟球迷來說更重要的是季後賽 
身為兄弟球迷的我們能做的就是...

搶票!搶晉級!搶總冠軍!!


大台北M@CHI幫.挺兄弟到底!!!

就算沒有明天,我們也要揮灑最後的汗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kao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