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年後就很努力的在"數字網站"上找工作
連填寫履歷表也比過去認真許多
學業經歷.工作經歷.自傳.

每一項我都用盡心力!

可惜~工作很多~
真正適合我的卻很少

大家都在問~你想做什麼?!

好問題.我也想問自己..

有朋友建議我學以致用.去當機構工程師混飯吃
有朋友建議我發揮天份.出張嘴巴在天母賣房子
有朋友建議我獨到眼光.加盟開間自助乾洗衣店
有朋友建議我將計就計.搞點吃的我很有說服力

我也都有想過~!!真的.謝謝大家的建議

只是!沒有衝出去的動力

也許.只是我害怕改變現狀吧

我............

是個卒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kao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