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5/11剛剛好是一年一度的五月第二個星期天
也就是MOTHER’S DAY母親節

每到了這個節日.總要準備些什麼來感謝媽媽一年的辛勞
喔~不!應該說是我出生至今的辛勞才對

至今25個年頭.有記憶的也過了約18個母親節了
小時後總是獻上親手畫製的卡片.外加一朵一朵美麗的康乃馨

一直到了高中.靠著打工有了些許收入
總算是能買些像樣的禮物.在母親節送給媽媽

不過近幾年.媽媽總說不要禮物了!心意就好~~
我也知道媽媽怕我們幾個小孩花錢.
總是唸在嘴裡~然而甜在心理!!

大約從6年前開始吧!?
每當母親節到來~我們也改變了送禮物的方式
通常都是全家團員一起到餐廳吃飯
然後送上一大束的康乃馨花束加上小紅包

當然今年也不例外囉~!!
由於近兩年家裡吃素的人多了
所以今年就到素食餐廳去聚餐囉
一行浩浩蕩蕩的也有9人勒
大家都吃得很飽很開心(菜色我就不形容了= =")

雖然我不是很排斥素食
可是就是吃不習慣阿...
看在媽媽母親節的面子上
我還是乖乖的跟著去啦!

今年二姨沒有跟我們一起聚餐(媽媽的雙胞胎妹妹)
因為她說她女兒已經跟她約好了!!
人家母女也不常見面.我們也就不打擾她們了

下午打電話去乾媽家!!
乾爹說她老人家去花蓮遊覽啦
星期一晚上才到家阿~~
早知道我就提早打過去了@@"
沒關係!等她回來再補上
母親節快樂!!"

祝全天下的媽媽
母 親 節 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kao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