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讓我說

靠近 (收錄於1995【靠近】) 

作詞:姚謙  作曲:庾澄慶 編曲:董繼剛 演唱:庾澄慶

世界如此寬  
距離總是讓我們無法坦白
閉上眼睛總有一些面孔  
一些片段浮在心上  
寂寞也如此寬

世界如此忙  
忙得你和我都失去了判斷  
贏了所有 失去最初的夢
最愛的人 最好時光  
一切不能重來

靠近你就在今晚
感受彼此心中溫暖
能不能

靠近我就在今晚
不要再讓彼此遺憾
在今晚

-----分隔線-----

一首好久以前的歌.偶然在星光3聽到 很讚!

瞬間有很多感觸 一種很多話想說的感覺

想想我們 真的不夠靠近 雖然我很努力

我了解妳 可是從不覺得妳了解我

希望 可以再靠近一點 不只是今晚 

而是 每一晚!
 

PS:我以前總以為.這首歌叫"就在今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kao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