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一直響~媽的!!一大早就被吵醒= ="

原來是阿俊哥悶的發慌~~~沒事!!!擾人清夢

硬是挖我起床~叫我去小康家~三缺一~OK啦

約了三點~好啦~我準時到達!!

他老哥稍稍遲到5分鐘~不礙事...



上了桌~沒三兩下俊哥就大顯神威~有如秋風掃落葉阿!!

我輸的好慘@@~等等!!後面會有人更慘^0^

到一半~俊哥哥的愛人"丸子姐"登場啦~嘿嘿!機會來了

到了第二圈~我慢慢掌控牌局~要回優勢!!

換成"地主"小康兄牌運不濟....連連放槍~砰砰= ="

最後身中數十槍之後=>不之倒地~狂輸一千三百大銀!!

真是難為他了@@還有車貸勒.....




-今日最經典-:

阿俊之二二三萬看成二三三萬~詐胡!

胖虎之沒門牌(眼睛)硬要胡=>相公

丸子之自摸還把牌插進去~沒得胡.....

小康之輸$$還要被丸子冷嘲熱諷的教訓(今日之最)

以上~純為博君一笑~無傷大雅!!




P.S還有一咖是風痕~好像都沒提到他!!他最贏勒~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kao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